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抽瘋吐槽
=v=吐槽來了。。。這個世界果然MD囧

快要開學了馬上就要滾回美國……MMD老子不要回去啊混蛋!!!讓我盡情罵人吧!!!內鳥不拉[DI--]的地方!老子開學以後又會狠狠痛苦!!!我的幸福生活就這洋完結了啊暑假你怎麽過的這麽快!!!我還想要和大家一起出東西啊混蛋!!混蛋混蛋混蛋!!!!COS是美好的東西T T和大家一起玩是美好的事情啊T T

我會爭取所有假期都回國來玩的T T所以自己也下定抉心了開學以後就好好用功……這洋才有更多回來的機會啊混蛋TAT(以後要回來工作啊混蛋)

等著我等著我TAT我是想去比賽的呀有愛的東西T T我也想出景啊T T

目前。。。家教,執事,銀魂都還想出。。。還有。。。我想出宵風TAT以及小步HEAVEN MV呀T T雖然滾回美國以後家裏也不讓玩了吧。。。但是會爭取回來出麽。。。去找HEAVEN的內套衣服呀混蛋T T

PS:頭回有人向我表白麽=v=我小小感慨一下。。。驚悚一下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7.31 ) ( 錦秀灰 ) ( COMMENT:5 ) ( TRACKBACK:0 )
夜葬殇…天窗
忘記說……
夜葬殇天窗了……
原因各種各樣。。。總之不天窗的話估計出來以後會囧。。。缺勿爛麽==
對于預定了以及關注的親們鞠躬抱歉了=v=我盡了最大努力。。。雖然我是很不想天窗啊!

然後。。。目前新本子正在計劃中,當然是准備理想的骸雲吧啦XD
以及還有另外的本子參與,文章已經OK了=v=

骸雲愛啊混蛋都燃燒起來吧!!!

( 2008.07.31 ) ( 繁星墜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成都CD2(內附照片)
從成都死回來==
CD2。。。其實還是蠻有愛的吧……去給阿耽的地獄本當雲雀看板郎。。。吸了2天灰塵呀囧
第二天還不小心把相機丟了orz混蛋小偷你這輩子不得好死了!

嘛。。。住在離會場很近的小旅館,內邊還有一些別的攤主也住那裏撒=v=還看到百合桑出現過~(店員應該很囧了==每次看到我都不一樣。。。早上出去和晚上回來也是不同的形象。。。內房卡開不了門要讓服務員幫忙開……她們每次都需要確認一下我確實是這個房主orz|||)

第一天早上一身色浴衣雲雀毛出去,走到會場途中被人一路盯吧==
然後上去布置了一下攤位,第一天提前進場了汗==然後就開始看板郎狀態……途中有很多人來拍照。。。就覺得被照了一整天orz好多人圍著拍照麽雲雀呀orz
以及在會場上搭讪到的紅草,十年骸皮衣樣撒~拍了不少骸雲照吧XD
下午的時候爲了吸引腐女的目光。。。我坐到桌子上當花魁了orz雲雀子了呀混蛋。。。記得有個MM拍照時還說。。。雲雀大人您真美呀……當場囧了我……不少人來問雲雀可以拍照麽。。。我要下去站著照,他們就說,你就這麽坐著露腿給我照吧=v=……

其實來問本子情況的時候。。。不少用的方言我都聽不懂==然後和人家說我不是本地人麻煩用普通話再來一遍……總覺得囧=v=

紅草邊上有人逼著不讓拍骸雲==結果直接導致少了很多機會啦=v=阿耽啊本來我們可以拿著地獄本照的T T(後來是另一對骸雲買了以後我問她們拿著地獄本照了相的)我自己拿著地獄本和海報的。。。都在被偷的相機裏啊混蛋!!!!以及好多人來問過內地獄本海報賣不賣XD海報是我的啦啊哈哈~~

第二天吧。。。睡過頭……結果就穿著便服。。。抓起端華紅毛和墨鏡就出門了……還是一路被人盯……=v=好吧我承認我習慣了|||
到了會場以後去換衣服==混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裏是男廁哪裏是女廁好吧==但是再後來下午去換夏爾衣服的時候……發現有男生去隔間解手麽……于是原來我們用的一直都是男廁麽=v=囧其中一個馬桶還被人弄倒了好吧|||||
上午繼續賣本子。。。下午爸爸到了。。。于是奔出去接他~~順便換上執事小賽裝到會場~先前認識的銀魂衆人就很激動地喊著雲雀擁抱了小賽(這是啥詭異的場景==)……
嘛嘛,當時我看到銀魂內叫一個激動好吧~我也想在現場總悟呀討厭我毛沒帶過來T T
之後小賽就被人拍。。。有女生在一邊拍照一邊說:好帥啊好美型啊……我嚇到了呀囧
內2個攤主小LOLI也是。。。還問能不能幫他們社團出拉比。。。原因是很帥很美型……我也嚇到了呀orz
人家真的是剛剛開始COS。。。這麽說人家很容易害羞的(你滾)XD
爸爸出著18,然後我又去換成69毛=v=把小賽的外套脫了還真像10年骸撒~然後1869了一下。。。以及紅草過來6969了一下==
接著我就換了18毛出襯衫版嘛,爸爸換成69毛~所謂6918XD
最後一套是夏爾。。。爸爸換的小賽。。。現場有些女人狠狠激動地奔上來拍照-v-

之後和現場搭讪到的銀魂衆人一起滾去交大外景~我拍了夏爾。。。他們去拍銀魂~爸爸被抓去阿銀了撒~

總之。。。成都是個神奇驚悚的地方==真的很驚悚。。。不過拍照還是玩的很歡愉的=v=不愉快的事情就忘掉吧!


看板郎浴衣樣
雲雀#31614;名


骸雲KISS



少年們XD



小賽(後面女人的表情囧|||)



還是小賽



執事,夏爾




( 2008.07.30 ) ( 月光舞 ) ( COMMENT:1 ) ( TRACKBACK:0 )
本命問卷
本命問卷
阿耽那裏拿來的骸雲骸

本命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骸雲骸邂逅的場景
某個轉角口無意識擦肩而過

2.對骸雲骸的哪個地方最萌?
相處模式,相像程度,都很萌阿混蛋!

3.你希望骸雲骸是S還是M?
S是S,M是M這樣=v=

4.對于骸雲骸的什麽動作很萌?
壓制親吻,跨坐

5.喜歡骸雲骸怎樣的個性?
原作裏的個性

6.討厭的地方?
是骸雲都愛!

7.希望骸雲骸能怎樣?能做些什麽?
一輩子做下去啊!!!!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彼此就足够了

9.描寫 or 畫骸雲骸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某些心理描寫會很注意。。。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偷窺爸媽夜生活的兒子XD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都很美型呀XD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他們結婚就好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把所有愛都給你們TAT接受吧(你滾)!!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愛骸雲就拿走吧



( 2008.07.24 ) ( 迷離眼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CJ歸來
去常州去上海去CHINAJOY玩。。。回來精盡人亡了orz
CJ上人很多,不過感覺是美女秀麽= =而且比賽的也全部都是遊戲的COS爲主吧。。。
第一天執事,第二天雲雀恭彌XD色不是一般有愛啊我愛小賽裝我愛浴衣~~~
還出了總悟(去了同裏外景= =),小賽的景,端華的僞照orz(毛太有愛了)。。。96MM其實我也穿了不過好像沒留下照片(我是少年啊哈哈!!)

18號內天遇到的家教衆們都好美好呀混蛋XD另壹只雲雀君尊清秀~~~
以及我的臉真的可以化男人裝麽~2次被認爲是男人XD出小賽的時候估計沒人覺得是女人吧(你夠了)~

住宿這邊的話就不是一個囧兩個囧就可以說得過去了的= =于是直接跳過好了= =現在想一想內真不是人能住的房間|||COSER們都是強大的生物囧|||

先放幾張照片當作預告吧= =具體的還沒有好好P……先簡略說一說了。。。我還在生病中啊混蛋具體回頭來寫……



( 2008.07.22 ) ( 月光舞 ) ( COMMENT:1 ) ( TRACKBACK:0 )
簡單吐槽= =
台式機中毒。。。一片什麽也看不見……等待維修中……
資料不保可能。。。不過還好重要資料都存在USB上過= =本子的文啊……

昨天去打羽毛球。。。MD一年多沒上場了打一打感覺還是不錯的啊T T還是正規場感覺好……雖然技術還是不行吧不過至少動作沒有退步|||
但是很久沒打了果然今天手臂酸痛啊……腿部肌肉也有一點其實……但是羽毛球果然還是有愛啊隨便打一打都是一身水~很能保持身材的運動撒~腰部腿部手部XD還想繼續打嗯。。。明天再去一次吧=v=

( 2008.07.10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Thanks for 1001 hit!
1001 hit被13踩到~
要求華麗衣服一套~
于是我做了=v=我認爲這個很華麗了呀XD(其實偏可愛了對不起T T)

頭暈orz寫文寫的|||所以原諒我吧囧……


324 May I 头


324 May I 签

( 2008.07.08 ) ( 月光舞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掃墓……
雖然不是掃墓的時節但是我也沒有別的時間可以去了。
曾祖母的墓,她是在我去年出國後不久去世了。
記憶裏是個很慈祥的老人,喜歡自己做事情,喜歡去街上買東西。
喜歡抓著我的手問這問那。
但是到後來老了,就不太行了,回去看的時候覺得特別難受,有幾個人一輩子能活到快100歲?

昨天很熱,太陽也特別大。
重點是墓地在一個小山上,而那群人一直說要修條小路也沒行動,草長的太高,完全沒有路可以上去,結果根本就是爬上去的orz土又很松。。。植物盡是些不堅硬但是很茂密的草--好不難上去!好不容易到了上面根本已經被曬死了一身水=v=墓說是因爲土沒有沈澱好所以還沒在上面蓋水泥板子。。。結果也全部都是草= =我說你們這群不孝的兒女啊我外公和叔公不在。。。好好照料一下都不行――

手臂也都被草割到,還好沒有被劃破吧――下來的時候更可怕。。。好幾次都是滑下來的orz還好沒有摔倒啊不然真的會把自己掃成墓中人啊!!!!土真的太松了orz

然後。。。今天我房間門把手掉了囧|||開門的時候突然“巴”一聲掉了orz我力氣沒有這麽大的啊喂!結果變得很麻煩--雖然說是可以把內把手套上去繼續開門。。。但是關門拉出來就比較囧了……要抓著上面的殘留層||||囧……


( 2008.07.07 ) ( 錦秀灰 ) ( COMMENT:4 ) ( TRACKBACK:0 )
自己糾結而已


( 2008.07.04 ) ( 繁星墜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再次來自媽媽= =
其實爲什麽我會這麽積極做麽=v=因爲這套可以迫害很多人呀XD(打!)

--------------
假如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錢
2.靈感(文啊!!!!)
3.時間T T
4.和大家永遠好關系
5.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點你的人:媽媽

跟媽媽是:母子orz|||

對他的五個印象:
受=v=
吐槽

很幸福中(老刺激我==)
本命是我的雷orz

他印象最深刻的事:唉……曾經寫信給媽媽吧=v=

他變成你的情人:orz會被爸爸抹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攻她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會盡量不讓這事發生==

現在你最想他爲你做的事:一起玩一起聊天住你家我們一起睡覺(誤了|||)

你認爲周圍的人認爲你是個怎樣的人:誘受= = M=v=後媽orz悲劇……很有節操|||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成熟溫柔,穩重懂事(溫柔攻?)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以爲是,不想理你了還糾纏不清,不成熟懂事

自己想成爲的理想型是:==夫君說只要女王受就好……其實我覺得溫柔(鬼畜)攻很不錯啊(喂!)不过其实攻人蛮累的我是懒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3333333=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麽感覺的10個人:
1.夫君
2.妹妹
3.祭
4.君君
5.阿耽
6.若
7.13
8.T
9.小桦
10.哥哥

【9號(小桦)是男是女】

【如果7(13)和10(哥哥)走在一起,會是好事?】
不知道啊==他們不認識

【那麽8(T)和5(阿耽)】
這是什麽組合|||

【2號(妹妹)在讀什麽系】
我記得美專哦?

【最後跟3號(祭)聊天是什麽時候】
前天?

【8號(T)喜歡哪種樂隊】
沒問過……

【1號(夫君)有沒有兄弟姐妹】
啊啊夫君你是獨生子女吧?

【你會不會追求3號(祭)】
=v=囧……

【那7號(13)呢】
13是我小情人=v=

【4號(君君)是單身?】
大概吧

【5號(阿耽)的姓氏】
骸雲氏=v=

【10號(哥哥)的名字】
淵寶寶|||

【6號(若)讀哪間學校】
這個我知道,西南民族(不知道記錯沒――)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夫君)的事】
說起來沒完沒了我還是不說了==

【9號(小桦)呢】
每次都很讓有有摸一把的沖動XD

【3號(祭)呢】
上海見著的時候就覺得“好高啊……”

【你試過對8號(T)有feel】
||||||||||

【9號(小桦)住哪】
住在內個什麽地方~

【4號(君君)最喜歡的顔色】
紫色?

【2號(妹妹)喜歡7號(13)麽】
他們不認識orz

【你怎麽認識2號(妹妹)的】
CC2上有看到哦,不過是後來爸爸介紹才認識的=v=

【1號(夫君)有沒有動物】
一貓一狗(我也好想要貓T T)

【7號(13)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她內個破受啊XD

【10號(哥哥)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碼?】
……哥哥你向我表白試試看吧=v=說不定哦(喂!)



( 2008.07.01 ) ( 迷離眼 ) ( COMMENT:6 ) ( TRACKBACK: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