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好吧我承認這個完全是爲了讓日志數量對稱=v=不過對稱了那樣很有愛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10.31 ) ( 錦秀灰 ) ( COMMENT:1 ) ( TRACKBACK:0 )
家教吐槽繼續……
很好||||我說天野啊!!!你到底要折騰幻騎士到什麽時候啊!!!那個一點都不美型而且越來越變態的家夥已經連凱瑟琳的哥哥都不是了啊!!!!本來就覺得他戰鬥的方式有夠難看了!!怎麽不帥氣怎麽來= =內個惡心的靴子啊劍啊的|||||||然後又變成了聖鬥士orz……現在連cos聖鬥士都不能滿足你了麽居然連加勒比海盜的骷髅模式都出來了!!!!然後還像哈利波特的魔杖一樣出現了意義不明的魂一樣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幻騎士快點消失吧我看夠了夠了夠了啊啊啊啊!!!!!

以及內些地獄戒指啊……又是眼球又是666字樣的||||還有一個看起來有點像盛開的(蓮)花呢=v=這簡直就是六道骸專用的嘛|||||阿骸是地獄戒指的創始人阿代言人阿之類的吧……所以天野媽我要看10年後帥帥的阿骸啊!!!!!混蛋!!!


( 2008.10.31 ) ( 錦秀灰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萬聖節快樂~
=v=雖然說中國時間已經11月了……但是因爲時差的關系我們這邊的萬聖節夜間活動才正式開始呢= =(外面有很多鬼……)

今年懶得折騰了|||記得去年整了二服神田出去討糖(我承認我在找死……|||)……

隨便照了2張給大家娛樂娛樂吧=v=我絕對沒有去染頭發哎我先說一聲|||= =它自己變色了的=v=






順便說。。。這個是新的sony自動相繼照的哈~~~哦呀這個新的有微笑照相功能= =就是所謂的鏡頭中有人笑了就會自己按下快門的一種自動拍照模式= =總覺得很神奇……

( 2008.10.31 ) ( 月光舞 ) ( COMMENT:5 ) ( TRACKBACK:0 )
涼宮春日的激奏!
= =這個標題的原因很簡單(但是你不說別人還是不知道啊喂!)~~

耳邊回蕩著晴天好心情= =啊啊涼宮舞真的夠挫||||手上動作真多= =不過由于我過于亢奮了所以覺著其實不難哎~~~!
(其實就是被那個大概是美國的亞裔18COSER跳的涼宮舞萌到了麽XD那個COSER跳舞的感覺真好啊~~~)

啊哈哈哈哈等著我等著我XDDDD

以及地獄少女那個理解不能的第四集= =什麽東西啊那是|||
純情2裏出現了執事的冷笑話麽那是= =……說什麽執事的話。。。塞巴斯?然後那執事說不是我是田中||||||………………瞬間冷了我||||

于是繼續涼宮去了XDDD我好期待啊~~~

( 2008.10.27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腐女的力量?
哎。英語課上大家分組寫作。。。命題是聽歌然後用指定詞組寫出一個和歌詞一樣MOOD的故事……
老天= =我們組居然拿到了MAD WORLD||||居然是我聽過的歌哎以前還特別喜歡呢=V=
不過這完全不是最神奇的地方= =|||故事是我起的頭。。。本來我只打算很正直的男女故事(這也叫正直?),然後就和另一個孩子稍微討論了一點接下來該怎麽把指定詞組用進去。當然啦討論很自然的跑題了一點(喂!),于是當我們回神到故事上,就突然發現…………啊啊?爲什麽這已經發展成了GAY情節了啊?|||||||
結果是另一個女生的傑作= =剩下的2男生都在BB她……不過。。。竟然誰都沒有反對的繼續寫下去了OTL孩子難道你是腐女麽XD?之後課上沒完成~就交給了當時和我一起討論的孩子去寫=V=等到第二天拿來一看。。。什麽YOU DON’T LIKE HIM! KISS HIM AND SAYS I LOVE ME。 LET’S GET MARRY!=VVVVV=孩子原來你也是腐女麽?所有人馬上都開始互相BB起來= =俺們組太奔放了我們都笑死了= =
之後沒想到老師要大家交換評論文章啊= =然後就眼看著我們的GAY STORY被扔到別的組去……然後內個組的人就開始狂笑OTL有個P好笑啊(你不是也笑了?)……寫了後半段的孩子就說WHAT’S WRONG WITH THE GAY PEOPLE?結果他們笑得更歡愉了|||||||
啊哈哈哈哈這是所謂腐女的力量麽?~~真想看看大家寫出來的評價(PU~~)~~~


( 2008.10.21 ) ( 錦秀灰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割傷......
俺的手指被華麗血洗了T T

繼上次右食指它被砸傷以後= =這是它第二次受到較大打擊= =
上回砸的半個指頭淤血然後我看著它變紫變棕(顔色很漂亮=V=||||)。。。這回半個指頭被割傷我又看著它內個皮啊肉啊血啊的。。。然後突然反應啊啊啊血啊我不是暈血麽應該!!好痛好痛呀T T

MD原因太挫了……居然是開可樂蓋子然後被蓋子劃傷OTL||||我是弱智麽……開個蓋子都能劃傷半個食指的長度= =而且是左側面……不好貼創口貼而且一彎手指還特別痛了= =最初被割到的時候。。。那血紅色啊= =可樂瓶子也是紅色的。。。然後就産生了錯覺= =第一下都沒有反應過來手上的是血(所以說這個人是弱智= =八成以爲可樂包裝跑到手上去了||||)。。。

回家以後拿創口貼貼起來。。。第二天上午還是學校社團的公益活動。。。大太陽下撿垃圾美化環境=V=我義無反顧的去了。。。還好都有工具什麽的也不用你用手去檢~~哎完了以後把手套脫下來扔掉= =結果創口貼他粘在手套裏被我一起扔了= =混蛋你居然這麽快就和手套JQ而抛棄了你主人我麽!?T T然後又繼續看傷口直到回家再拿創口貼爲止……

我想說手指側面割傷彎手指的話真的很痛。。。嚴重牽動了傷口。。。所以不好止血的……還是有東西包著舒服點嗯=v=我不要看血淋淋的手指啦orz

最後其實我特想說了= =最近頭發好容易被扯掉啊……難道是已經得了什麽不治之症所以開始掉頭發了麽T T

( 2008.10.19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家教第四回投票以及彩圖感想……
我說。。。執事由于跳舞的情節而瞬間變得暧昧起來了啊XD萌度翻倍了哎XD看得我也好歡樂撒~~
夏爾束腰的內個情節還真是怎麽折騰怎麽暧昧啊><

好了說家教的彩圖和投票吧= =
雖然說理由不是理解不能。。。但是我還是很雷啊!!!恭彌從第一掉到第二了T T十年後還只有22呢= =啊啊難道你們不覺得10+恭彌再多都看不膩麽?!!我已經很想念10+恭彌了啊T T還有骸。。。掉到第四了都。。。天野太對不起骸了啊!!藏著人家那麽久!!人氣下滑都是天野的罪過啊!!10+骸我也是很很想念的!!!

恭彌的眼神緊緊地盯在阿骸身上!!!骸對自家老婆和首領還有岚守站在一起表示極大的不滿!!你看他眉頭都皺到哪裏去了!!分明就是在說混賬我和59就差那麽幾票啊啊站在恭彌寶貝身邊的應該是我才對!!!!!然後恭彌對骸的排位估計也很不滿。。。不過他完全沒考慮天野的過錯= =直接覺得六道骸你居然的了第四准備咬殺吧~

于是彩頁背後是淚流滿面的阿骸被實行家暴的場景= =順便一提是沒有出現的10年後的兩人哦(雖然十年前的也准備家暴了吧= =)~

D那十年後的形象實在是挫= =天野到底參照了什麽東西畫的發型啊||||||||結果害的我看到了一些所謂“那個發型是18的惡作劇”的說法= =咬殺哦天野!!!!你害的這種天雷結論出現了啊混蛋!!!

= =最好別在我面前再提起這結論= =誰我都翻臉|||||||(MD他自己愛有什麽發型都無所謂但是一旦影響到骸雲就是*—%……—¥)……

。。。這個人到底有多愛骸雲呢?

銀魂128。。。看到了很好的對寫作的诠釋啊!!說如果只是想爲了自己而寫的話。。。再怎麽憋也沒有辦法寫出麗的東西~~但是如果是爲了別人而寫的話~美麗的文字就會不知不覺流露出來!!T T姐姐你是文藝大神啊!!看見沒有這就是真理啊!!所以說我一直以來爲了骸雲而吐出來的那麽多文字,都是因爲愛著骸雲,是爲了骸雲所以才可以寫的出來的啊!!!!!(于是你到底要強調什麽= =?)

我愛骸雲!!!再次TAT!!!(喂你是不是因爲昨天和SOUJI講骸雲啊演唱會啊又抽蕩漾風了啊?!)

=V=最後謝謝你看我抽風這麽久。。。最近我也一直在寫骸雲。。。是有新作品的。。。但是因爲學業比較緊張的關系生的不多。。。而且因爲有本子嘛。。。我會盡量多寫一些不是給本子的發出來給MINA看的T T


( 2008.10.19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郁悶……
我郁悶了。。。

回去的機票真貴= =混蛋啊……雖然說家裏也沒說不可以回去。。。但是也是在說這個價錢回去有點虧……搞得我也很郁悶啊。。。因爲我也知道這個價錢不好啊|||||怎麽辦T T

還有衣服也是= =發現18其實蠻喜歡紅色是吧= =看過不少都是紅組合了……但是紅色還是不好買啊!!還有內個領的中袖雖然說是白色但是也沒有那麽容易吧= =而且下面還是很短的。。。只能買來然後剪完修補了麽……重點是我在這邊也沒少找。。。就是找不到啊OTL價錢比較貴的買來剪會被家裏抹殺的= =|||||

不曉得國內有沒有。。。最好是給我有啊!!試著找一下= =其實在這裏買到的褲子也不是很滿意。。。有白色邊線啊混蛋。。。而且腰圍了些……啊啊印象中色緊身褲不是很多麽爲什麽要找的時候都沒有!!!!而且這個也是要剪的!!同樣不能買價格高的啊!!

天野都是你混蛋!!幹嗎畫這麽糾結的衣服啊?!……

神啊~KAMISAMA請你體諒體諒我給我點力量吧!!!

( 2008.10.15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傳說中的僞牛郎?
= =該死的我還是把這東西p了一下扔出來(誰讓ya一直記著然後盯著我p呢||||)

結果用了這個效果麽= =啊啊其實基本沒怎麽p。。。就是整體色調修整=v=這個是ktv裏的黃色光效啊原本orz(所以說看到服務生影子abc之類的你們就54吧= =)

內天應當說是cj後的屍體狀態吧= =頭昏腦脹的=v=大家湊合看吧||||||(心裏承受能力不好的和喜歡過分吐槽攻擊人的就免看了= =)

順說一句毛我記得是爸爸的=v=後來我也買了一個|||還有澤照相好好呀!!~~~


帶著端華毛的牛郎甲:陌然

攝影:天水澤

後期:陌然



隨便轉載的後果還是咬殺哦=v=



+




( 2008.10.15 ) ( 月光舞 ) ( COMMENT:3 ) ( TRACKBACK:0 )
我說~Gin桑happy birthday~~
= =現在才跑來寫這種東西就代表這個人終于把動漫看完了||||
啊啊啊考試完果然是會趁有空的時候補一兩部動畫啊= =

Gin桑生日快樂orz 1010都過去了真是對不起=v=Gintama永遠不會完結撒!


嘛。。。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應該做=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看了一周末動畫啦=v=接下來我會開始做正經事的(原來你還有正經事啊= =)。。。哎說起來也不知道半期考到底怎麽樣(那你還這麽悠哉|||)……

各種十月新番。。有好幾個不錯的感覺~~先追著再說撒~~不過近藤啊。。。雖然是你主役吧可以說是很高興~但是內個風格啊內容啊……|||||||實在是……||||||
但是你的聲音真的好好T T

神你一定要保佑我(喂突然這麽說大家會摸不著頭腦啊!)!!!

(結果總悟的cos還是沒有整理出來= =||||)
于是一定要提醒自己抓緊做事了不要每次都只是偷懶而已啊=v=還有學習上也還要繼續努力……
說起來家裏倒是答應了。。。成績沒問題的話聖誕讓我回去。。。不過我突然間想到= =一個人回國啊口胡我還真不想一個人乘國際航班T T那麽長的飛行時間。。。在國內的時間也不會很久(所以說你真的很混蛋啊!)。。。完全就是沖著玩回去的吧再一次你這個混蛋=v=行李要以個人搬手續也要一個人辦||||行李啊orz||||||……

不過有了那麽多計劃還是很想回去的。。。(于是你說廢話麽= =)

好了基本吐槽完畢= =啊我說這偏題了吧= =只有一行是和題目有關的吧?(喂大家說不定是看到題目以爲有賀禮看才進來的啊!)阿銀我對不起你orz賀禮有機會的話就補上撒=v=(知道自己偏題了還不改= =)
不過這下看起來好像和題目有關一些了撒(喂喂喂!!!!)= =于是抽風完畢=v=


( 2008.10.13 ) ( 錦秀灰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國慶快樂~
嘛嘛首先趁這個時候換個首BGM~啊哈哈這個歌很好聽~說起來應該是一對歌~BD空間的首BGM就是這首的配對嘛XDD~~~mina要理解成BD和fc2的JQ設定也是可以的撒XD

不過這2首確實都很好聽~

==========
=v=放假的人真好啊。。。

國慶快樂吧=v=我還在痛苦的上學中= =而且馬上要半期考了……

要抓緊複習orz

不過新的相機今天收到了喲=v=~~~依舊是sony……說起來。。。本來看到一個叫做fuji8.2的= =當場就覺得啊啊這個名字是何等有愛啊>0<還有一個fuji的推動式鏡頭蓋超的呀!不過= =因爲說從沒用過fuji的相機。。。不曉得鏡頭到底如何……試照感覺過去照出來的相片是沒有sony的好啦= =結果。。。就還是買了sony像素10.1的……

到頭來還是覺得sony的鏡頭比較好麽=v=嘛這次選的色撒~看起來還好吧。。。希望它可以跟我久一點啦~

嘛嘛,于是說終于可以不用拿單反自己拍了= =內個需要調焦的東西真的要別人幫忙拍照才好呀orz||||||不然完全是麻煩死……

盡快折騰點什麽東西來當國慶的娛樂好了~~呀雖然不知道大家想看什麽= =不過我自己能拍的東西很有限啊。。。cos的東西除了毛其他的家裏可都沒讓帶出來呢=v=

總之盡快吧~趕在期考前=v=

( 2008.10.01 ) ( 錦秀灰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