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聖誕禮
聖誕收到的禮物,友人手制的感覺比較有趣點所以拍上來放~其餘糖果什麽的就算了吧~

貝殼蠟燭~雖然它沒法站起來囧
礼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12.29 ) ( 月光舞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骸雲][剥皮櫻花續集]血光寶石 (五)(完)
第二天局裏爲雲雀搞了慶功會,不過主角遲遲沒有出現,川平笑著說,討厭群聚的人怕是永遠不會出現在這種場合。
上頭發下調令叫雲雀完結了案子就回總部去,順帶還發現昨晚關掉的手機裏,收到了不少六道骸發來的短信。
最新的一條是今天早上的,說祝賀案子了結,期待早日看到雲雀警官無表情的臉。
他真的差一點點就把手機摔到地上。

知道發現真相前,恐怕雲雀怎麽也想不到,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不論是在他原先呆過的城市發生案件、死者是舊案的關系者、一平的出現……
他下了車,在他辦公室外沙發上等著他的不是別人正是六道骸。他披散著藍色的馬尾,笑嘻嘻地在他耳邊吹氣道,“我都不曉得,偷走風屍體的人,原來就是你。”
後退一步,滿意地看著鳳眸瞪大。骸笑著說,“kufufufu,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在你的世界裏原來還有跟我一樣特別的人。”
這是雲雀恭彌沒有料到的。
原來這看似只和雲雀有關的案件根本是骸在幕後操縱,風對雲雀而已總是有些與衆不同,猶如自己對其有著一定的影響般,讓人有些嫉妒。最開始給一平提供的情報和殺人方式的來源,都是六道骸。那個女人不會做出這樣事情,如果她沒有遇到骸的話。
心中所存的疑問被六道骸一句話打消,隨之湧上來的是憤怒和殺意。
就算是六道骸,也不允許因爲無聊的原因而幹涉他的過去。骸就像違反了基本原則,這一點在雲雀恭彌看來是不可饒恕的。
低著頭的側臉看不清雲雀的表情,骸笑著,聽見雲雀說衣服還你,就見風衣撲面而來緊接著後腦一痛便失去了知覺。


( 2009.12.25 ) ( 浮雲軒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沒什麼這只是我的牙而已(遠目………………
連帶著的肉都已經清理掉了orz智牙超大的所以第二顆昨天拔的時候,醫生把其中一小片切下來了=v=
聽著電鋸的聲音,唔雖然打了麻藥但是還是能感到痛|||牙齒連著的神經真是不得了囧
好在智牙我只長了下麵兩顆QAQ最後一次了啊哈哈哈|||不過還要去拆線就是了…………

ps:滿口血腥味orz哎真是受够了……

( 2009.12.24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 =考試結束
媽的考試結束了是沒錯但是我心情整個複雜= =
不是考不好……應該說沒有一科在A以下……但是這又怎樣……每次想起升學專業問題我就煩到死= =……||||||英語沒學好整個都白搭成績再好在米國混個P……
看來除了死活去拼沒別的辦法= =媽逼的我粗口止不住了老子他媽的真的要掉進修羅場orz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我他媽什麽時候給自己養成逃避現實的習慣凸
加上假期不能回國我簡直又被打回谷地= =我什麽時候爬出來過嗎orz靠……

忍不住去看了好想告訴你的漫畫= =被那兩隻BG狠萌了一把=v=靠上天你丟給我一隻風早那樣的男友然後談這麼場戀愛老子可以笑著去跳樓自殺了!!!(讓你逃避到底= =
想到了自己的過去= =我怎麼就沒遇到這樣的男生……真TM三維世界的沒愛= =好男人全死光了這年頭還有個會害羞會臉紅的給我萌一萌嗎?生活真絕望= =

好嘛說到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怎麼一點心思都沒有= =我他媽的哪有心思在這個上面?這輩子嫁不出去又怎樣前途問題可以先煩死我到時候不高興我真的吃安眠藥自殺了誰來負責(自殺你自己負責啊太太= =
風早和爽子真萌真萌這樣的戀愛真萌真萌!!!喚起了我對BG的憧憬(單身太久別動心= =

另外最近想著是不是該重整一下fc2和BD的規劃= =cos版面的BD作為cos交流站推出這裡是日常吐槽和文字發表……唔其實蠻想搞一個專門的相冊站這樣……放假高興就搞吧= =不過要做的事情還真是多|||(倒地不起

( 2009.12.19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錘地
從歐洲眾多國名首都名中艱難抬起頭orz
靠歐洲那麼小國家太多啦QAQ還都英文死上來orz我記不清記不清記不清orzorzorz………………
英文去死吧期考雖然都不難但是英文搞得還是很想死……(誰知道到底考怎樣=v=
在得知回不了國以後沒什麼明確奮鬥目標= =水準綫感覺一下子就降低下來了囧?嘛不過先前在下扣扣時和秀影桑說,考試期間抱著不兜網不上扣扣的決心,結果除了跑來發日誌(忍不住)以外的確沒幹什麼=v=總覺得和秀影桑(幹嘛老點人家名= =)保證過要遵守似的(何?)……
fc2寵物換代……想要它早日進化成可以拿東西的級別=v=發日誌也是可以進化的就來啦(彩虹臉
聖誕節的裝扮真可愛XDD好像要很多很多可惜那個金幣要日元才能換(每次都這樣……
這回取個名字叫Damon~初霧的名字~XD
雖然說要了這個全的傢伙瞬間有後悔的衝動不過。。。反正養了嘛也就算了……

啊考試未完orz繼續奮鬥去|||


( 2009.12.17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嘿嘿~
裝了個國旗機~上回看到誰的國旗機裏面居然出現了普魯士國旗囧。。。我。。。我也想出現一剛~!
多神奇啊居然是阿普家國旗……

昨日去party,因為是叔叔系裡的所以要搞正式點?米國party的習慣大概就是穿好點化妝一下什麽的……其實也無所謂不過還是稍微畫點眼妝頭髮扎起來。。。靠就這樣有個熟識的留學生看到我一句:哎這誰呀?然後五秒鐘后反應過來:哦哦哦!!orz……
絕對沒這麼誇張吧頭髮扎起來就不認得我了嗎囧

後來大家湊一起開始中文聊天,反正都是幾個認識的留學生~就開始問我的動漫事業怎樣啦,我說最近念書啊雜誌都沒在做了=v=
結果大家就開始建議,有一個還說,你去學服裝設計吧,以後我幫你扛布=v=馬上就被旁邊的同志吐槽:人家設計師又不是裁縫扛什麽布啊|||嘛不過學fasion的話貌似是要搞這種作業……
阿海告訴我,可挨駡了= =那我到底要不要去學……

搞什麽我迷茫够了啊orz即可修……

( 2009.12.06 ) ( 錦秀灰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The meaning of us》 骸雲(6918)
曾經在耳邊呢喃的低沈情話,如今回想起來,六道骸到底都用那魅惑的聲音說過些什麽呢?
他不記得。也不會記得。
空白的腦中,有關于那個人的記憶好像被誰抽走,只剩下一句孤零零的話語——kyoya,what's the meaning of us?
……


——《The meaning of us》十年骸雲



( 2009.12.06 ) ( 浮雲軒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