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期末快要來臨=V=
我覺得已經不知道該怎麽吐槽了= =銀魂……太強悍了orz猩猩和香蕉= =還有那個窘到不行的連內褲都不能算的面具orz|||劇情也夠窘啊orz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吐槽了哎|||……………………

嗯然後說家教吧= =天野啊原作越來越不知所以然了= =沒愛的東西可以少畫壹點麽?把大家的愛畫出來這樣才能保持人氣啊你個白癡= =||||而且蟑螂桑不是應該死了麽= =拜托你真的不能讓的安心幹脆一點麽?這漫畫叫reborn你還真的就讓所有人都可以死一次然後再複活啊= =||||你敢給發一人物便當麽orz|||人家食靈發了便當還不爽一人發倆呢=v=

執事果然開始了原創……我說啊,劉什麽時候變成蘭了?!orz|||原創劇情也就算了別把人家名字都改了哎!!!嘛嘛小塞和夏爾的雙人滑冰很不錯~下一集好像紅色的變態死神又要出來了哦?哎呀原創就是這個好啦~~

-------------------------

家裏的車絕對不喜歡我吧= =太口胡了開門的時候一直電我只電我啊OTL戴了皮手套本來以爲沒事了吧。。。結果根本是在夜裏電出了亮光=口=好痛……

2周以後期末考(那你現在還在網上晃蕩?!)= =我覺得真的是生活的身心俱疲啊……要不是骸雲我早去死了(喂!)。。。怎麽說呢。。。總覺得前途一片暗= =無望感太強了||||現實就是這麽逼人啊……還是要好好學習的OTL但是英語英語我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20號就回到國內玩幾天了=V=本來打算在上海停一天先,不過家裏抽了讓我直接滾回去= =所以21到30號都停留在福州了吧,到31號就滾去上海T_T

出東西出東西骸雲骸雲骸雲………………(怨靈了= =)

拜托骸雲大神保佑我期末考好+旅途計劃順利啊!!!

( 2008.12.07 ) ( 錦秀灰 ) ( COMMENT:2 ) ( TRACKBACK:0 )
コメント

你啥时候来成都?
( by : 若伊 * URL ) ( 12/08 - 03:14 ) ( 編集 )

=V=因爲胰腺炎的關系。。。成都大約是去不成了|||
( by : 陌然 * URL ) ( 12/12 - 18:1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秘密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