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昨日的咪醬,少年T
依舊感冒中orz鼻子真的太難受啦!!!

昨日咪醬開起來不久就全聽在講動畫漫畫了=v=
搞得像睡前的夜談大會(本來就是

DRRR出現率很高,老聽咪醬念durararara(四個)~大家好像一直跟他推薦小說的樣子?
還講了很多別的,銀魂什麽的,他說在看刀語呢,還有塔利亞APH之類的,別的記不清啦(睡一覺就是忘事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下載包啊!!!心不在焉的我真是去死orz突然就看到米裏面彈出很多“殿www”。。。往上翻一點就發現是在幾位太太表示下載完了剛才那個包包以後突然就彈出來的……………………
難道包裡是和殿相關物?!飛去地址下載啊結果那個死網速它還沒載完就。。。就突然不能載了QAQ?
咦咦咦咦?!
(錘地)結果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麽。。。我好奇啊!!(錘地)


^^^--嘛當我啥也沒說orz已經搞清楚到底是怎回事了>“<


日本的下載站到底是怎樣一個構造T_T

------------
少年T昨日生放到早上(其實背楸也是?),中間有顏出標題,我就順道點進去看了看,唔看到一點吧其實這孩子房間等沒開超暗的只能看到大概佈局囧
臉更是沒那麼容易看到恩?看到眼睛,然後來了一下正面下巴鎖骨什麽的。。。大概也是個超可愛的美少年吧~
不過,,,他那個態度我還是不太喜歡= =
問大家滿足了沒有這樣很刺耳恩?


順道不是2010大哥生日嘛,聽到一首聽不錯的亞撒西曲=v=
!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遲)




( 2010.02.18 ) ( ニコニコ ) ( COMMENT:0 ) ( TRACKBACK: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秘密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